坐等未来可期

#猪拱白菜# 

在遥远的宇宙里漂浮着一个可口可乐的瓶子,打开瓶子,里面有一则非常温馨的小故事。

有一只非常软萌的小猪崽子,它非常喜欢吃白菜馅的包子,有一天它发现它能吃的包子馅,在它住的那一片都没有了,它非常伤心。

他的朋友告诉他,在遥远的地方那里有一颗非常鲜嫩多汁的白菜,让它快去吧。于是小猪崽子,背上了它最后的一个包子,出发了。

它走了很久很久。不知道数了多少遍星星,才来到那个遥远的地方。它看见了那颗朋友口中的大白菜,长得非常可爱,枝叶繁茂,还有露珠躺在上面。

它一个上前就想拱了这颗白菜。这时大白菜开口说话了,它说:小猪仔,你终于来了,我等了你好久。

小猪仔顿时很疑惑问:你为什么要等我呀?

大白菜抖了抖它的叶子说:因为你那时候带走其他大白菜种子的时候,把我拉下来,我找了好多人去找你,可是你一直没有来。

小猪仔听后,心里满满都是歉意:对不起,把你丢下了,你别难受,我带你回家。说着小猪仔拱了拱它,安慰正在掉泪珠子的大白菜。

从此以后小猪崽子再也不吃白菜了,它抱着这颗大白菜回到家,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2)